梅干菜

管人的饭蓝鸟上都有,指路@meiganccccc
马斯克你坏事做尽你!!

(推着小吃车路过

年下这个梗感觉有很多可以讲,稍微设定一下年纪,咻在那张图里大概是小学阶段,10岁左右吧,噜应该是22岁的青春洋溢大学毕业生。咻从小就能看到邻家哥哥雷打不动的出去晨跑,才4岁的他扒拉着门框,对路过的噜挥手,噜会把特意带的小糖果送给咻。

噜其实并不喜欢小孩,但是没有人能拒绝小徐阳明,他就像宠物届的猕猴桃,乖巧,可爱,安静,和搞坏自己平板还塞沙发底下的亲弟弟简直天差地别。有了对比,噜就越发觉得这个小孩可爱。但是小咻太安静了,识字以后成天抱着本书,就连噜也觉得这样不太好,于是会带着他去附近公园里玩。

后来噜上了大学,大学在另一个城市,小咻就只能逢年过节见几次他的噜哥哥,看着噜逐渐成熟,从穿衣风格到为人处世,但面对他的时候还是和以前一样,讲一些降智笑话然后笑成一团。而升上小学的咻,在早熟的环境中不可避免地发现了自己对噜的感情,于是在噜毕业后回来,每天依然雷打不动的晨跑时,会正好遇上去学校的小咻,噜的晨跑路线便变成每天陪咻慢跑到校门口,再自己绕一大圈回家。

而且咻是日本人的话,高中前个子长的很慢,看着噜哥哥一路往上窜有望超过一米八,急得他狂喝牛奶这种场合我也很爱看。

噜:要长高不光要多吃,还要多运动啊咻!

咻:(讨厌有氧运动,但还是去学了跆拳道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再再聊五毛的


  等到了咻也上大学的年纪,噜开始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地旅行,他似乎克服了不敢一个人坐飞机的毛病,但如果可以乘车的情况下似乎也更喜欢坐车,他就像一只自由的鸟,没有人能把他禁锢在某一个地方。有一次,他突击来到咻的大学,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咻整个人拎上车扬长而去——那后来被咻的同窗埃可称为T大的著名绑架事件。噜替他和学校请了假,事先准备好了咻的行李,说要带咻进行一场短期的旅行。

  旅行的目的地其实离咻的学校不远,是本地的游乐园,噜说这次来到这边顺便也想圆一下小时候去游乐园的梦。咻这才想起来他曾经听噜说过,小时候因记错时间而错过的春游,那时候的他看着讲着讲着逐渐有点落寞的噜,害羞但郑重地捧起噜的脸说:“下次我陪你一起去游乐园,我保证。 ”

  彼时还小的他就这么得到了和噜的约定,后来等他上了大学,离游乐园的距离不过几站,他却没有去过。但咻没想到的是,在满世界乱跑的噜也还记得和自己的约定,而且还专门来履行了这个约定。咻看着在驾驶座上开心哼歌的噜,鼓噪的心跳震得他耳膜生疼。

  噜卡,你现在千万别看我,噜卡。


  他们花了三天的时间逛遍了游乐园,在海洋乐园被超出预期的情侣数量震撼到的咻张了张嘴,看向噜,对方似乎也对这样的场景有点尴尬,但还是故作镇定地,以年长者姿态地领着咻逛乐园。

  直到短暂的旅行结束,噜把咻安全送回学校,在校门口噜问咻对这次的旅行感觉怎么样,咻挑眉:“well.....还不错,但是我不想经历第二次....”

  噜的表情垮下来了

  “.....第二次这么唐突的旅游了。下次你要来找我的时候提前和我说一声我好空出时间做计划,好吗?”

  噜的眼睛亮起来了


  之后的每个学期,咻都专门留出一段时间,用于和噜卡的旅行。

评论(16)
热度(202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梅干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