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干菜

管人的饭蓝鸟上都有,指路@meiganccccc
马斯克你坏事做尽你!!

【all叶】平安夜叶修到你房门口问你“约吗?”

原本想昨天写完的结果感冒了,其实现在还是感冒的。

LO主正在可怜的鼻塞着。

想在零点前发的结果还是没赶上。

【是粉不是黑】

各个场合之间无联系。

想写肉写不出系列。

圣诞快乐!





【黄少天的场合】

英俊潇洒的剑圣大大 12.24 18:10:11

叶修叶修叶修我和你说今天是平安夜你知道么?我们蓝雨晚上八点有聚餐,哈哈哈羡慕吧羡慕吧羡慕吧!我打赌你们兴欣肯定又是一群人玩电脑没活动对不对!



臭不要脸修 12.24 18:11:00

呵,黄少天你不是因为没收到礼物才向我炫耀聚餐的吧?多大人了?



英俊潇洒的剑圣大大 12.24 18:11:25

我靠靠靠叶修你滚蛋,我怎么可能收不到礼物?告诉你本剑圣的粉丝们可热情了寄来的礼物可以装一铁皮,过几天我就拿这些礼物砸死你!诶话说叶修你打字怎么这么慢?



臭不要脸修 12.24 18:11:50

手冻僵了,不过寂然你已经收到那么多礼物了也就不差我这一份了吧?



臭不要脸修 12.24 18:11:52

既然



英俊潇洒的剑圣大大 12.24 18:12:30

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手癌还有救吗!嗯?叶修你说你要送我礼物?等等等等你可别跑把话说完!是要送我礼物是吧!说好了的啊到时候我要是没收到我就直接杀到H市和你真人pkpkpkpkpk!不过手冻僵是怎么回事?兴欣不给开空调?



臭不要脸修 12.25 18:12:56

不是,你开门,拿礼物。



英俊潇洒的剑圣大大 12.24 18:13:15

哈?开门?叶修你认真的?现在快递都下班了吧?


黄少天摘下耳机转头看了眼宿舍门,刚刚一边挂着荣耀一边和叶修聊天还没注意到,如今耳机一摘就听到门外传来了敲门声。

“搞什么?叶修不会真的让快递小哥平安夜还没个消停吧……不过这也像他臭不要脸的作风。”黄少天一边套外衣一边暗自嘀咕。

“开门,顺丰快递。”门外传来一声故意压低了的声音。

黄少天差点就要喊一句“水表已拆!”了,但是他突然发现这个快递小哥的声音特别的耳熟……特别的……

于是黄少天迅速穿上拖鞋哒哒哒跑去开门了。

门外的叶修正捂着自己冻红了的鼻子哈气,看到门开后举起拿着手机的手挥了挥算打了个招呼。

然后迅速把另外一只手伸到了黄少天露出来的脖子上。

……感觉一瞬间连空气都凝固了。

“黄烦烦你们G市也没比H市好多少啊,冻死哥了……对了,约吗?”叶修眼看着黄少天难得失声一次,便很享受的把自己的另外一直手搭了上去。

黄少天被冻得又起了一遍鸡皮疙瘩,好半天才从这个开门杀中清醒过来。

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叶修拉进房间,然后把他手上快冻成冰块的手机随手丢到床上。

“哎哎,小心点,那是方锐的,被我带出来还没和他说,你可别摔坏了。”叶修被拽进房时也不忘抢救一下。

黄少天没有理会就直接把叶修按在墙上,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:“你要告诉我这就是礼物我就干死你。”

叶修回了他一个笑,轻声说:“没事,就是来让你干的。”




【王杰希的场合】

作为战队队长的王杰希,在每年的平安夜都在认真的对战队视频进行着分类整理,在零点准时进入游戏参加活动,在活动中与叶修互【da】抢【qing】奖【ma】励【qiao】,每年循环往复。

但是这一次,王杰希遇到了一个艰难的选择。

杰西卡大大看着刚洗完澡出来,头发还是湿漉漉的叶修,很顺手的把对方拉进怀里。

“也就是说……你为了防止我和你抢活动奖励,决定牺牲自己阻止我来成全队友?”王杰希一边帮叶修擦拭着头发一边问。

“啧啧啧,怎么能这么说呢,心脏了啊。我这是把自己当圣诞礼物送给你好不好?别一脸不情愿。”叶修伸脚踢了踢王杰希的大腿,还没擦干的脚在家居服上留下了一块水渍。

“哦————”王杰希故意拉长了声音,一脸的心甘情愿,“那我是不是可以为所欲为了?”

说着就把手伸向了叶修的大腿。

叶修配合的将腿抬了起来,说:“说的好像我不同意你就不这么做了一样。”

“那——多谢叶修前辈的礼物了。”




【周泽楷的场合】

“前辈……”

“诶?小周你不在房间里啊,我还正想去找你呢。”

“嗯……我也在,找前辈。”

“嗯?找我?有事?”

“嗯,平安夜,快乐。圣诞节,快乐。”

“啊,小周你也是。啊对了小周,约吗?”

“!!”

“约!”

“啊等等……这里是过道!等等小周你先放我下来!”




【孙翔的场合】

叶修对着开门的孙翔挥了挥手问道:“嘿二翔,约吗?”

孙翔沉默的看了他两秒,说:“约。”

于是他们上荣耀打了一通宵的竞技场。

嗯哪里不对?



End

评论(43)
热度(159)

© 梅干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